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智慧型手機 買不買?

with one comment

現在智慧型手機當道,夯得不得了。證據呢…也不用說了..看看臉書就知道了…最新動態都是via i-phone, via android…方便到連正在"廁所Ing" 這種狀態都會出現。

必須要承認,智慧型手機真的非常的便利。 迷路有google、無聊有apps、想省錢有skype,功能多得眼花撩亂,也方便得一蹋糊塗,只是不知怎麼的…想買智慧型手機的慾望還是沒有很高。

我承認,它很新奇,它很有趣,它帶來的歡樂無限多。大家都說,有智慧型手機,讓大家溝通更方便。但為什麼我覺得它讓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變得更無聊。看看現在跟朋友聚會越來越常見的情形是,朋友們見了面,打招呼,寒暄,提到照片,說"那我現在用我的電話傳給你" 然後就無止盡的就是盯著螢幕了。…總會讓我覺得…那乾脆大家就回家用電腦前面在網路上面聊天就好拉。家裡電腦螢幕這麼寬敞,視訊這麼方便,根本就不用出門面對面聊天了。出門見面的意義,不就是想要跟朋友一起度過歡樂的時光嗎?比起電腦跟手機螢幕,我相信,聚餐時坐在你前面的朋友,一定比你的螢幕多了點溫暖,多了顆心跟生動吧?

不知道ㄟ,智慧型手機,真的太方便了。方便到我覺得我整個人生都要無所遁形了。不過,我想這也跟使用手機的那個人有關吧?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九月 2, 2011 於 11:34 上午

張貼於Uncategorized

一個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買啦

    melvints

    九月 2, 2011 at 11:46 上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