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實習START!

with 2 comments

我這個菜鳥實習生今天就這樣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上工拉!!但說上班呢,其實我倒覺得比較像在學東西。

四巨頭(我的四個老闆)中今天有一個,稱之為MR老闆,先在我電腦裡安裝我以後上班會用的軟體,設定無線網路和下載一些上班會需要的溝通工具。不過我無線網路的系統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WINDOS又是中文的關係,讓老闆們整個大傻眼+束手無策(德國人想讀中文也讀不懂阿…)。在整個沒耐心繼續弄下去的狀態下,直接發給我一條網路線。重點是先把我"弄上網"。

該安裝的都安裝好了,該設定都設定好之後,另外一位老闆MT先生就出馬教我網頁的基本語法。然後讓我用我學到的那些語法,打些的基本資料。就這樣…弄完後就可以下班了。(輕鬆吧?!)

雖然只是這樣,但覺得獲益良多。而且巨頭們是說,隨著實習時間的增加,未來要學的東西,及要做的事情也會益漸複雜。現在只是把基礎教給我,以便日後作業上使用。(希望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把巨頭們的技術都學起來!!!(邪惡貌))

實習的心得是: 沒有電腦及網路,根本無法工作吧。所有一切的一切 都需要透過網路…也難怪今天上班一開始裝不好網路的時候,MR整個呈現快崩潰狀態……..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十月 5, 2010 於 7:36 下午

張貼於生活碎碎念

2 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Babe ganbate !!!

    Melvin

    十月 6, 2010 at 6:02 上午

    • 我會的!!!你也是!!!我一定會去漢堡找你的啦~~~~~

      northandeast

      十月 6, 2010 at 9:37 上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