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天公有保佑,偶找到實習啦!!

leave a comment »

那天剪完頭髮,去餐廳探朋友班的時候,在廁所的鏡子裡怎麼看,怎麼覺得頭髮不對勁。內心靠腰了半天後,還是決定請朋友下班的時候幫我壯膽跟我一起回去理髮店,請他稍微修剪一下,讓他看起來不要這麼的參差不齊。

在去理髮廳的路上,我還一直在跟我朋友談論等一下要怎麼跟理髮師說我頭髮應該要怎麼修。說得口沫橫飛之時,眼角突然瞄到窗口裡有熟悉的人影,是餐廳的熟客。我就敲敲窗戶,想跟他們揮了揮手,想走之際。沒想到他們居然開窗出來跟我們閒聊。一問之下,才知道那是他們的工作式。而且他們做得跟ONLINE Marketing相關。剪頭髮的事情,瞬間從我腦子裡消失。我整個眼睛發亮,毛遂自薦,問他們有沒有缺實習生,編了大概一百個自己的優點,隱瞞了我大概一萬個缺點。(我找實習已經找到快要發瘋了,已經不求什麼了,但他們做的東西還跟我學的有相關,這麼大好的機會我怎麼可能會放棄!)從一開始的開玩笑的口吻,後來越講越認真。沒想到,他們真的願意讓我做實習!!我整個人都開心的要飛起來了!!

從餐廳走到理髮店也不過才短短五分鐘的路程。真的沒有想到,一個實習機會就這樣落入我口袋中。(這是莫非定律咩?想找的時候一直找不到。放棄的時候,機會就出現了)我真的真的真的必須說,天公有保佑啦!!!!!沒想到我會有這樣的狗屎運。我一定會好好加油,不會辜負老天您對我的期待的!!!!!!!謝謝啦!!!!!!!!!!!!!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九月 3, 2010 於 7:37 下午

張貼於Uncategorize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