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BEWARE 摳男

with 3 comments

是個男人,該有的氣度就應該要拿出來。扭扭捏捏、愛計較、小氣、沒禮貌,算是什麼男人阿?

每次打電話來,絕對沒有好事。要不是,要跟我們借強力膠黏斷掉的夾腳拖鞋。就是,手機充電器斷掉了,要借我們的去充電。最誇張的是,居然跑來問我說,七月之後房子退租,可以借住你家嗎?我在怎麼樣,也是個女的好嗎? 而且我們是有多熟?你是我男朋友?還是你是好姐妹?說不能住,還在那邊坳。說為什麼誰誰誰可以你就不行。人家是是誰,你是誰啊?就是因為是你,所以不給住!!

如果借東西口氣好就算了。居然連拜託也沒有說一聲,這麼理所當然的問 ”那什麼時候可以跟你拿充電器?” 東西是你的嗎?口氣這麼欠扁,誰會爽借給你?

讓我不爽的還有,都跟你說了,”當天晚上不會在家” 。居然還不要臉的,跑到我家按電鈴。搞得我室友傻眼,說我不在家阿。還讓我室友打電話來問我怎麼了,幹嘛不回家? 事實是,我跟朋友去演唱會,晚上不會回家。你擺明了就是要來家裡堵我。看我是不是在躲你。告訴你,本姑娘做人沒有這麼偷偷摸摸,不在就是不在!!這兩個字你是哪個字沒有聽懂?就算真的是因為躲你說不在家好了,你來堵人是什麼意思?發生一次就算了,後來居然變本加厲,半夜居然不請自來,不通知一聲,直接登堂入室。

你有時間在臉書上面說一些無關緊要的旅遊心情,你為什麼會沒有時間留個言給我說要拿行李來我家放。到底有沒有家教啊?!

來我家叫窮,說沒有錢買充電器,說新的夾腳拖鞋太貴。那我們家的強力膠就不用錢喔­­­?我們充電器自己都不需要用,活該擺在那裏等你用喔­­?省都省你自己,虧都虧我們。沒錢就不要出去玩啊!!!有那麼多錢可以在歐洲旅行,沒有錢花在你的日常生活必需品上。說你沒錢,騙鬼喔!!!

不要說什麼你不懂,人家為什麼都躲你。為什麼你留言給別人,大家都不回你。為什麼大家都拒絕你,為什麼大家都不給你好臉色看。拜託,你自己看看你上面的行徑有多可恥。你顧人怨,真的不是沒有道理。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七月 30, 2010 於 11:21 上午

張貼於生活碎碎念

3 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挖勒 居然有可以讓你這麼生氣的人

    waiting

    七月 31, 2010 at 2:10 上午

  2. 太扯了,他其實是個閹人吧

    小ㄚ咕仔

    七月 31, 2010 at 7:08 上午

  3. 這世界上鏡真的有人可以把脾氣超超超超好的孟玫給惹毛
    真是太酷了

    曉蘋

    八月 11, 2010 at 2:47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