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饅頭滾阿滾~ 滾到萊比錫啦!!

with 6 comments

搬家過程

收到萊比錫入學通知單後

雖然開心終於可以開始唸大學了

但我一直非常煩惱 要搬家的事情

東西很多這件事情就算了

可是又加上海德堡 萊比錫相距很遠

然後對於整理這件事情我又非常不在行

本來我就對於搬家這件事情很抗拒

(大家應該記得我曾經宣誓過 我再也不要搬家了吧?!)

想到以上總總 更讓我頭大

於是 我就一直逃避這件事情

發揮不到最後不低頭的最高境界

一直拖 一直拖 拖到搬家的前四天 才去買箱子開始將東西裝箱

結果 報應來了

在我將第五箱裝滿之際(每箱約莫25kg) 回首一看

我家的東西 一點都沒有減少!!!!!!!!

瞬間我就有種東西在怎麼裝也裝不完的感覺!!!

於是我馬上求助住在樓上的呂先生和洪小姐

他們兩個下來之後

馬上開始狂丟我的東西

說這不需要 那不需要 該丟的趕快丟一丟

把我的東西批哩啪啦我箱子裡面丟

整個以神速將我的雜物們打包好

整理出 十二大箱!!!

十二箱雜物

雖然已經有十二箱了 我家各處還是散亂著大大小小的物品們…

於是…志玲在極度看不下去的狀態下 豋場了

他把我的東西們全部折的小小的 往我的行李箱裡面塞

直到我的行李箱無法在撐下去

而且因為時在塞不下了 所以只好又打包一箱 請呂先生&洪小姐幫我拿去寄

十月一號 要搬去萊比錫的當天

還好有台大物理系的Howard陪我去萊比錫(他順便來玩)

要不然 我一個人 一定無法將下圖的東西運到萊比錫阿~~

用ICE運去萊比錫的東西於是…折騰了一整天之後 我們平安的將東西運到了我宿舍

宿舍外觀

我原本就知道我的房間應該會還滿大的

但真的沒有想到它會這麼大!!

房間

雖然身理很累 但看到我的新房間 除了爽還是爽阿~~

當下就決定 在萊比錫的未來幾年 絕對 絕對 不要再搬家了!!!!!

不過 真的不知道放了我的東西之後 會變怎樣…等我整理好在更新給你們看…

萊比錫

昨天搬完家後 就有跟Howard去萊比錫市中心晃晃

除了認識環境之外

還要去搜括糧食 跟 廁所衛生紙(雖然好像很不重要 但你有一天上大號 家裏卻沒有 你就知道了)

上次來簽約的時候 就覺得萊比錫是個很酷的城市

到目前為止的感覺也是這樣

而且發現大學蓋了很多新校舍

所以~~ 整個很開心~~ 我有新教室可以用啦~~~~

所有的建築物看起來都超高級的

今天註冊完 拿到暫時學生證之後

就跟howard去Mensa吃飯!!

我們去的那間mensa是新蓋好的 窗明几淨

位置非常充足 不會有要搶位置的困擾

最重要的是!!

這邊MENSA食物的價錢超便宜!!

他們是看菜 而不是秤重量

譬如說像今天的義大利麵1.70歐

你愛裝多少就可以裝多少 怎樣都是1.70歐

整個讓我再度爽翻天拉~~超開心的~~

真的真的打從心底的覺得 還好我要在萊比錫唸書啦~~

他真的是個便宜又美麗的城市!!!!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十月 2, 2009 於 5:37 下午

張貼於生活碎碎念

6 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哇 你的新家真不錯耶
    要好好愛護喔

    希望你在萊比錫能夠一切順利拉
    千萬別再搬家囉

    waiting

    十月 3, 2009 at 1:55 上午

    • 我一定會好好愛護我的房間的~~~
      而且真的會盡量不要再搬家了…
      這種事情 還是少來幾次好~~

      northandeast

      十月 3, 2009 at 1:30 下午

  2. 新房間很大
    但妳也完蛋了
    因為妳一定會塞更多的東西進去的!
    哈哈哈 …
    到時候 萬一畢業 要搬家的話
    應該會整理出一百箱的東西唄
    ㄎㄎ …..

    小Mi

    十月 6, 2009 at 8:18 上午

  3. 忘了打上這句
    “這邊MENSA食物的價錢超便宜!!"
    小心不要吃過頭 又變胖啦
    ㄏㄏ …

    趕快上網 把沒有用的東西賣一賣了唄!
    省得麻煩呀!
    哈哈 …

    小Mi

    十月 6, 2009 at 5:21 下午

    • 真滴很便宜唷!!!看到價錢我都感動的痛哭流涕了!! 不過我一定會節制的拉~~~ 等你下次來德國時 我一定會變成個大正妹的拉~~ 哈哈哈哈

      northandeast

      十月 7, 2009 at 9:29 上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