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夏天拜拜~

leave a comment »

蘇格蘭高地的天空

天氣轉涼  楓葉轉紅

夏天悄悄的進入了尾聲

今年八月 不知怎麼過的飛快

我就像在洗三溫暖一般 度過2009的夏天

有快樂 有難過 有刺激 有好笑 有離別

跟恩如去蘇格蘭和英國 的歡樂

等錄取通知單的緊張心情

被UDK拒絕的難過

收到萊比錫大學的入取通知單的開心

克拉拉媽& 克拉拉 回台灣

一切歷歷在目

在海德堡的最後一個夏天 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八月 就是美麗的最終章

秋天開始 就有新的冒險等著我

人生 另一段里程碑

但是….

夏天拜託不要走

跟著這些美麗回憶留下來

秋天拜託不要來

我還不確定 我是否準備好要迎接 下一段旅程…

我期待 但我也捨不得

2009夏天 再見了!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八月 29, 2009 於 11:03 下午

張貼於Uncategorize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