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變纖細Ing!

with 2 comments

最近大家看到我

都驚呼"哇 你變瘦了耶 !!"

讓我不經想要飛上天

想說"做taebo果然是有用的…"

但是…

當我認真站上磅秤時…

體重 卻一點都沒減輕

降低的 是我的體脂肪

於是 朋友們紛紛的安慰我說

你是便結實拉~ 變結實 比鬆垮垮好阿! 身體也比較健康

他們那麼信誓旦旦的告訴我

讓我的心 又再度的飄了起來

就這樣 我那天 到園遊會上班

穿著制服 不小心照到鏡子

然後就發現 “ㄟ!!!! 我自己怎麼那麼大隻 感覺好像看到了另外一個粗壯的老闆娘"

啊~ 這不是我想要的啊~~

我不想要變成金剛巴比 我想要變瞄窕纖細正妹阿!!!!!!!

心碎之餘 我開始檢討為什麼我會變成這麼大隻+ 大塊

決定 除了跳taebo之外…

我果然還是要少吃一點

啊每天…都要去跑個三十分鐘的步

因為 聽說 跑步才會真的瘦

嗚…(哭天喊地ing)

我一個月後!! 一定 會變纖細正妹的!!!!!!!!!!!!!!!!!!!!!!!!!!(金剛巴比 滾!!!!!!!!!)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六月 24, 2009 於 8:15 下午

張貼於生活碎碎念

2 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沒錯!!!吃少一點!!
    我現在午餐和晚餐都沒吃飯 只吃菜
    而且 每天都有跑步!!!
    所以我也變瘦啦!!
    哈哈!! 酷弊啦~!
    什麼時候回來呀妳?

    鄭小Mi

    六月 28, 2009 at 5:40 下午

  2. 轟~ 戰勝脂肪~~ 我們一起共勉之!!
    啊你才是咧~ 什麼時候過來阿?~

    northandeast

    六月 29, 2009 at 10:35 上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