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不用白不用- 老娘我就是這麼好用

with 2 comments

今天 因為聽到一個很震驚的消息

所以發現自己原來超好用的!!

簡單的來講 就是說…

我是那種  被人賣掉了 還會傻傻的幫人數鈔票 的人!!!

更明瞭的講

我已經是 先知先覺 後知後覺 裡的 不知不覺型阿!!!

我真的是那種…已經被人家罵了 還不停點頭說"是 您說的沒錯" 的那種人吧…

不甘心阿!!

我也想要精明一點!!!!!!!!!!!!!!!!!!!!

當個先知先覺的

精明報馬仔!!!!!!!!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四月 23, 2009 於 8:34 下午

張貼於生活碎碎念

Tagged with

2 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到底是發生甚麼事讓你有這種感觸啊?
    我是太久沒關心你了還是…?
    看來下次要約去談心 而不是Uni pa啦

    chocolate

    五月 25, 2009 at 10:20 下午

  2. 所以你的消息就是…..你被賣了嗎?

    Yaning

    五月 28, 2009 at 6:15 上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