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屋漏胼逢連夜雨-雨真的漏很大!!!!!

leave a comment »

搬家後這一個禮拜…

真的是衰事不斷

重點是 它不只是衰事 還非常的好笑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所以 寫出來讓大家笑笑

一.

因為跟朋友約

快要遲到了

可是肚子又很餓

就想說 在房間裡 快速的烤個吐司 抓了就出門!

就慌忙的把土司機拿出來 插上插頭

想說 非常好! 時間應該還夠…

說的遲 那時快

我就看到 可愛的提土司機的小鐵棒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掉入土司機先生的深處

並跟他迸出了激烈的火花…

就這樣 他們激烈的愛情

讓我房間跳電啦!!

跳電…很簡單嘛!

去把保險開關打開就好了…

但是…電箱被鎖住了…

更慘的是…

擁有鑰匙的宿舍管理員 只有在禮拜一到禮拜五才有上班!!!!!!!!!!!

整個人都傻眼了我…

在走廊上來回奔波 看看有沒有人知道怎麼連絡到他

還碰到一想不到的人!!(第二則故事將會解釋)

到最後…因為實在沒有辦法…

所以 我就從禮拜六 到 禮拜一早上為止

都過這沒有電的生活!!!

套句 噗友說的: 一片吐司的邊際效應…真強!

二.

這故事要追朔到約莫 一個月前

那天 我去Studentenwerk 要申請學生宿舍

因為太早去 它還沒開門

而我的肚子 又很不爭氣的餓了起來

就想說..那去隔壁的Mensa吃下東西好了

進去Mensa後…發現自己居然忘了帶學生卡!

而如果沒有學生卡 就沒有學生價

沒有學生價 就代表 100克 要1.79歐?!

老娘我才不要付咧…

可是…肚子好餓 去別的地方吃的話

又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在猶豫不決的時候

突然看到 一個熟悉的身影

我大概看過他兩次而已吧?

連名字都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 他也是台灣人…

阿 我就是那種

說好聽 就是很敢

說難聽 就是很不要臉 的那種人

又想說 我這輩子應該是不會跟他再有交集了

於是鼓起勇氣

抱著這輩不會再看到的打算…

走上前 跟他借MENSA卡 說等下再付現金給他

我看他錯愕的楞了一下 卻還是大方的借給我

我其實一臉尷尬 但還是跟他借了

就這樣 飽餐了一頓

卻非常希望旁邊有地洞 可以直接讓我跳下去…

然..後….

回到跳電的禮拜六

我匆忙的在走廊間奔波的時候..

居然又再次看到那熟悉的身影

心理的o.s. 是:不會吧?沒這麼慘吧?!

沒錯 就是在mensa被我借卡的人!!

現在根本不是地洞就可以解決的 是需要一塊豆腐讓我可以一頭撞死!

而且..在mensa那次 我也後來超孤單的一個人在那邊吃飯

現在 在走廊上奔波 說 我的房間跳電了!

他除了尷尬的笑

心裡應該也默默的這樣想:這人 真的是個怪人!愛裝熟 又不受歡迎 家裡還跳電?!

嗚…我真的超囧的啦

早知道…以前就不要做那麼丟臉的事…

果然會有報應的!

三.

終於下班了 喘口氣

領到薪水

準備回家

走向我可愛的腳踏車

發現…ㄟ!!有東西不見了!!

我的車燈 我的車燈!! 不翼而飛!!

前燈 後燈..都不見了!

我硍啊!!!!!!!!!

這車燈 我去年才買的 還不到半年吧?

就被偷走了!

我整個默默的心理想

如果車燈買來是為了被偷 那我再也不要買啦!!

超級沒天良的小偷啦…

重點是 打電話給小熊學長。。他說 你知道更衰是什麼嗎?

就是 你碰到警察 然後被開罰單!!

(在德國腳踏車沒車燈 會被開25歐的罰單)

我我我我我…

還好沒有真的那麼衰!!!!!

但是 心理真是一股的不爽啦

老娘發誓 我不會再買車燈了!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四月 6, 2009 於 9:43 上午

張貼於Uncategorize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