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四月一號愚人節-搬家可不是開玩笑的

with 8 comments

我我我我我我 ….

又搬家啦!

原本的房子 因為經過漫長的四個月

還是沒有浴室跟房間門的狀況下

我終於忍受不了…決定再次搬家!!

因為決定的很倉卒

所以 也是非常倉卒的找人來幫忙

又加上不是假日 而是週間的關係

原本想說 可能會找不到人

但還好 大家還是很幫忙饅頭的啦!(都感動的落淚了…)

陽馬丁 小熊 and 手機學長 都大義相挺

一早就來幫忙了(在此感謝他們!!)

原本 新認識的朋友 補槍王學長 也要來幫忙的

可是 因為他們三個說人手夠了 就只好謝謝他的好意

下次搬家的時候 絕對不會忘記你的啦!!

這次搬家 是開從Europa Car租到搬家車

超大 看到就很爽 重點是…一天只要39歐!!

整個是非常的划算!!!

我家具這麼多

總共車只開了兩趟就搬完了!

一趟是從我的舊家到新家(我的雜物)

另外一趟是從我的舊家到ludwigshafen(紅豆姐的家) ((大型家具))

因為 新家已經有附家具了 就把我的大型家具 先暫時放在他們家

等到我再次搬家 或是 我再次需要我親親家具們的時候 再把他們領回來(家具們 不要太想我唷!!)

總而言之 我現在搬到了Rohrbach這附近

離我上班的地方 實在是有夠遠的

不過 算了…除了沒門 沒廁所 其他的苦 我都可以忍的!!!!(多騎點腳踏車 也幫助我減肥)

房間真的是我來德國這幾年 住過最小的房子

不過 小而巧 我非常的尬以

隨然它有點無法負荷我過量的雜物們

不過 好處就是

這樣東西也不能像以前一樣 隨手亂丟

因為..行走的地方已經夠小了! 再亂丟 整個就是不得了啦!

這樣 應該會將我培養成收納達人吧?!(做夢ing)

除此之外 也可以控制一下我的瘋狂購買慾

房間這麼小 真的東西都嫌多了 絕對不會再買任何雜七雜八的東西了

就好比說…美食在你眼前 但是 當你都已經吃到想吐了 想必大家也是沒有要再繼續吃的fu嘛!

最後 我必須說 老娘 我真的希望 在我確定學校之前 不要在搬家了!!!

搬家 勞神又傷財 這種事情 這的還是少做的好!!

圖: 我的新家

新家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四月 1, 2009 於 9:31 下午

張貼於Uncategorized

Tagged with

8 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好小ㄛ
    不過不錯呀所有東西都觸手可及
    多方便呀

    希望你的住家問題就此結束啦
    加油

    waiting

    四月 3, 2009 at 2:55 下午

    • 哈哈..對阿 讓我想到酪梨壽司朋友在紐約住的膠囊屋…不過我的算大多啦!

      northandeast

      四月 12, 2009 at 7:38 下午

  2. 你住170號嗎?如果是的話…我學姊也住這裡耶….這房間的格局太相似了.祝你好運別在搬家拉

    心靜

    四月 3, 2009 at 4:00 下午

  3. rohrbach? i think my friend lives there too!!

    faith

    四月 5, 2009 at 4:54 下午

  4. Do you have a space for me to crash again??? Miss ya!

    Max

    四月 10, 2009 at 9:57 下午

    • yeah, of course!!! miss ya, too!

      northandeast

      四月 12, 2009 at 7:40 下午

  5. 孟嬸呀!
    妳的房間還是一樣亂呀 !
    該整理一下唄
    不然到時候哪個男的又突然要去妳家
    沒有我們幫妳整理 又慘啦!
    好懷念那一年我們在一起的生活呀!
    我要回去啦!
    先幫我租一間房子等我回去唄
    ㄎㄎ …

    鄭小Mi

    五月 10, 2009 at 2:17 上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