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胡亂講

leave a comment »

今天 我們餐廳隔壁的體育館管理員 帶他一家來吃飯

一家就是所謂: 他 他的老婆 女兒 女婿 & 兩個可愛的孫女

整個一家在那邊吃飯 看起來超幸福的

尤其是兩個孫女在那邊 整個很Q 害我一直很想翹班去跟她們玩

不過呢

小孩 當然就是要吃冰淇淋嘛!

吃冰淇淋 當然就是要進廚房來找我囉!

老闆 帶著 大孫女 就進來拉… 還把冰淇淋做成雪人

孫女都笑了~~

這時我就跟老闆說….

搞不好…十年以後 我就會帶我小孩來

然後就進廚房

嘴裡一直 Opa Chef, Opa Chef & Oma Frau Schwed, Oma Frau Schwed的叫

老闆娘聽到後 一直笑  感覺就很期待

但她對我說

十年以後 你老板跟我 都退休拉

好不容易可以享受清靜的人生

怎麼可能讓你來打擾呢?

我就想了想 說…搞不好 不用十年

五年以後 我就會有小孩了…

所以 你們還是有機會 被叫 OMA 跟 Opa的~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三月 31, 2009 於 11:11 上午

張貼於生活碎碎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