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崇拜 靠創意吃飯的人

with 5 comments

AP這幾個禮拜 在準備要申請學校的東西

其中…有一項 是需要做Arbeitsprobe

類似…promote 自己的東西

規定是最多A4紙三張

一開始在構想的時候

覺得應該不會太難

但是 越到作品快完成的地方 越覺得困難

  1. 我不會用PHOTOSHOP繪圖((超級後悔沒好好學….))
  2. 印出來的東西 或是照片洗出來之後的感覺 質感與想像中的落差
  3. 構圖 的 idea

所以 導致於 我原本想要做 我繞著全世界跑的那種感覺的圖

還有另外一個  我迎著風在跑 旁邊是我的"特點"的圖

都做不出來!!!

總而言之 我整個人就是窮途末路了

“乾脆就回台灣開早餐店好了" “放棄啦" “我真的適合唸大傳嗎" “去當老師算了"

各種類似這樣的想法 如雨後春筍般不停冒出

也深深的感受到

做雜誌廣告 或是 任何創意設計… 真的是 爆難的!!

我才不過是想幾張紙 就覺得腦子快要爆炸了

那 那些 做廣告的人咧?? 每天都要想出新鮮的idea…

我真的 真的 真的覺得 我應該會崩潰…

最後 經過紅豆姐 小熊學長 跟ma正妹的鼓勵 支持 及勸導

我咬牙 換了構想 繼續做下去…

抱著的"要給自己一個交代"的心態

我生出了 上圖 那樣的產品…

我想 就讓審核教授笑一笑吧!

一整天都在審核作品的他…應該也很疲累的

或許…看到我這麼隨性的作品 能讓他放輕鬆一點…

唉…我要去申請別家學校拉~~

and 最後 我要重申

老娘我.. 真的超崇拜 那些 靠創意吃飯的人!!!!!!!!!!!!!!!!!!!!!!!!!!!!!!!!!!!!!!!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三月 24, 2009 於 11:48 下午

張貼於生活碎碎念

5 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AHHHHHHHHHHHH it’s “it’s" not “its"!!!

    你还没把它寄出去吧!?!?!?!!

    otherwise, nice picture😉

    faith

    三月 27, 2009 at 6:55 上午

  2. Ojeh! faith 說的對耶…你應該還沒寄吧…

    melvin

    三月 29, 2009 at 8:26 下午

  3. 我還以為是哪裡的海報勒
    結果居然是你作的呀
    超厲害的

    不過要注意交件日期呀
    加油喔

    waiting

    三月 30, 2009 at 3:26 下午

  4. Good job. Actually, I liked it very much. I hope you will get the school you want. Good luck!

    Max

    四月 10, 2009 at 9:55 下午

    • hah, tks! but the more i get to know about pr.. the more that i found out that i actually know nothing….

      northandeast

      四月 12, 2009 at 7:40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