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Max的造訪(End)

leave a comment »

08.01.09 Frankfurt(法蘭克福)

那天下課 就匆匆忙忙的去法蘭克福 跟Max Joyce & 小熊學長會合

我只能說…跟德國好像很熟的我 其實也是個蠢斃了的人…

整個到了法蘭克福就迷路…一直不停跟人問路 才終於找到他們!!(這時真的很慶幸 還好會德文)

跟他們一起逛街阿什麼的之後

我們 就去看Holiday on Ice, Energia!!!

親愛的Max先生因為跟溜冰界的人很熟 很多人他都有認識(混溜冰的阿..廢話)

阿剛好 他朋友要到法蘭克福表演 法蘭克福也離海德堡不遠

他就幫我們要了票…

我只能說…真的很感激他!!!!!!!!!!!!!

因為阿…他朋友給我的票…可是不是普通的票

居然是“第一排"的票

以前常常羨慕別人可以坐在那麼前面 離舞台那麼近的地方看表演

哪想到 自己有天也有幸可以做到第一排阿!!?

Max 能夠認識你真的是太好了!!!!!!!!(這樣有太狗腿咩?)

不過…坐第一排也不是好玩的

旁邊都是攝影師阿 報社總監 政商名流

我這不起眼的饅頭 坐在那麼前面 實在是坐立難安

多想滾滾滾 滾到後排離舞臺比較遠的位置

畢竟 那麼奢侈的位置 根本就不應該是我該待的地方阿!!

只看Max& Jocye兩個 氣定神閑的坐在那邊

一直跟我和小熊學長說 不用擔心 不用擔心 沒事沒事啦 坐好就對了!!

再怎麼的坐立難安 我們還是用力的他繼續給他坐下去啦!!!

不過 神奇的是 當表演開始時

所有的緊張不安 都消失不見

所有的目光和專注力都被舞臺上所發生的事情吸引住了

心裡只剩下 讚嘆即激賞 還有一直不停擴大的“爽“的聲音

畢竟什麼時候 會可以看到舞台就在你的正前方 你離溜冰的人只有約莫一公尺的距離

可以看到他們所有臉上細微的表情

那迅速的動作 跳躍的姿態 肌肉的線條 舞台的華麗

那情境就有如你在家裡看電視一般

但其實 一切都活生生的發生在你眼前!!!

表演完之後 那先舞者 還跟我們坐在第一排的人握手!!!!!!!!!!!

我的媽阿 整個就是至上榮幸!!!

就這樣 表演落幕

我們跟max的朋友 回他住宿的旅館

在旅館的酒吧 跟所有的舞者聊天 喝酒

真的是很酷

也認識到了一個以前從沒有接觸過的世界

從來沒有想過的生活方式

舞台的華麗 人生的漂泊

只可惜 我那天後來有點不舒服 加上我們要趕車

就比較早回家了…

But我們似乎還是不夠早

因為…

趕回mannheim的時候

發現 居然沒有車可以回海德堡了!!!

我們三個人 只好通通擠到小熊學長家

那小小的公寓 一張單人床 一張沙發

就跟擠沙丁魚一般 在他家過夜…

小熊學長第二天黑輪 跟熊貓的眼睛一樣黑

真的是超辛苦的!!!

而Max跟Joyce也就腰酸背痛的

一早就坐火車回Strassbourg 準備表演了….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二月 19, 2009 於 7:26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