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Leibzig

leave a comment »

心情1.

昨天參加了朋友的婚禮 認識了很多德國人妻

大家都感覺很幸福

都說著自己結婚後的生活

有幸福 有甜蜜

但不論是什麼時候 在他們的臉上 都漾著幸福的光輝

我相信 我朋友跟他的老公 也會幸福的!!!!

心情2.

今天下午吃完Buffee 我就留在火車站裡看小說喝咖啡

外面實在是太冷了 出去受凍 畢竟不是我的作風 哈哈

原本想說要拍些萊比錫的風景照 也就此作罷了

比起那些其他熱愛攝影的人

我喜我的熱情遠遠不及他們的萬分之ㄧ吧!

一股氣全身投入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是什麼感覺?

我不知道

但我羨慕 那些奮不顧身

堅持做自己愛做的事情的人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二月 15, 2009 於 2:29 下午

張貼於生活碎碎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