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Max的造訪(Start)

with 2 comments

05.01.09 他 帶著他朋友 Joyce 登陸了 我所居住的海德堡

早上起床 看到外面銀白色一片的時候 我就知道 今天會有好事發生

OMG 看到他的時候 我真的超高興的!!!!!!!

四個月了耶…沒想到時光如此的穿梭

四個月前 我們才在台灣 吃吃喝喝 說說笑笑

今天 我們又在德國見面了~~~

而且他還幫我從荷蘭 帶了六包楓糖餅!!!!!!!

喔 我夢見的都會笑的楓糖餅!!!!!!! 超爽的!!!

當天我就帶他去MA 去見一個我覺得跟他超像超像的朋友…熊學長!!

我覺得他們如果沒有認識彼此 真是太可惜了!!

我帶他去吃壽司黃 去逛街 然後晚上去紅豆姐家煮飯聊天 順便洗澡(大家知道的 我家目前為止沒有門…)

介紹他給大家認識

他還露了兩手魔術

看的大家 嘖嘖稱奇

06.01.09第二天..因為是德國的國定假日

他原本租的車 也沒辦法領到

所以 原本計畫要走的城堡之路…也只好改成去Baden Baden 逛逛

熊學長 很可憐的 也被迫陪我們去Baden Baden當嚮導

x的…真的是超冷的!!!!!

我想那邊應該有-15~-20度吧

大家走在路上 都覺得腳趾頭要凍掉了

可是 Baden Baden是個很美的城市

跟他們大家在一起 瘋狂拍照 瘋狂亂鬧 真的很好玩

而且 當我們要走去Neue Schloss的時候

看到旁邊一群小朋友在玩雪橇

從沒玩過雪橇的我 看到小朋友們笑的那麼大聲 玩的那麼愉快

我就那麼不要臉的 走向前 問一位媽媽

可不可以跟他的小朋友 借雪橇 讓我溜一次

媽媽 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

我開心的坐到雪橇上 跟Max照相…

沒想到! 在相機的鏡頭 喀擦聲響結束之後…我就被推了下去!!!!!!!!

我聽到了我自己的尖叫聲

因為真的太刺激了

好幾次 我以為自己會從雪橇上飛出去 栽個大跟斗

那速度快的 讓我看不清楚四周的東西 只讓我看見前方的陡坡

一直往下衝 一直往下衝 讓我以為 我會撞到前方的大樹 搞個眼冒金星

不過…這些事情都沒有發生

本姑娘 平安的落地 而那滋味實在是太爽 讓我好想好想在挑戰一次

可是…我當然是沒那個臉 再要求滑一次…只能默默發誓 以後 要自己買個雪橇來滑

後來我就慫恿了 Max跟Joyce 也試試看

Max當然被我報復成功 也是推了下去

Joyce是跟小妹妹一起下去的…默默的覺得 兩個人 反而更恐怖

牛頓的定理 “重力加速度" 大家都懂得…他們的雪橇 真的滑的 好像都不會停一樣…

玩的這麼開心…是必須付出代價的

我們腳上都穿著普通球鞋…雪滲進我們的鞋裡…

你有手摸過冰塊 卻被冰塊短暫黏起來過嗎?

我覺得…我的腳指頭 全部都黏在一起了…除了冷之外..再也沒有其他的知覺

我們大家 決定馬上出發到麥當勞 喝咖啡去

喝完咖啡 我們就決定打到回府了

Baden Baden不是個大城市 又加上國定假日德國商店都不開門 天氣又這麼冷

早早回家 還是比較好…

回海德堡的路上 經過 Karlsruhe轉車 我們就下車

去逛逛 拍照…

原本要去溜冰的 但是 熊學長極力的打迷糊仗

我跟Karlsruhe又很不熟 再加上 天氣真的冷翻了…

我只到打消念頭 決定..下次叫Max讓他在他表演的溜冰場溜冰好了…ㄎㄎ

晚上..因為我冰箱食物超貧脊的

我們臨時在火車站的超級市場 買了些香腸 米 跟蛋

回家…我就弄了香腸蛋炒飯 跟Max& Joyce

我必須說..他們沒吃壞肚子 真的是讓我覺得萬幸

至於洗澡呢…我只能說 他們真的很克難

因為天氣冷 又加上麻煩 他們不想要去朋友家洗澡

他們就做了一個臨時的門 然後…蹲在洗衣機旁邊 洗澡!!

Max嘴裡一直喊 “不要看喔! 不要看喔!! 我知道你再看!! 我在洗澡喔!!"

拜託…不要裝拉~~ 大家都知道 其實你很想被看!! 哈哈哈哈哈…

我想…克難 但是或許也是個還滿好玩的經驗吧…??

07.01.09 我 那天開學…晚上要上班

我原本想說…海德堡嘛…他們應該可以自己應付的

畢竟 只要坐著公車 看著地圖 他們想要到哪邊 都很容易就找得到

晚上…再來我餐廳吃飯 然後跟我一起回家 就好了…

沒想到 可憐的熊學長 又被拖出來了

天寒地凍的 整個是 腰壽唷~~哈哈

不過 他們應該是真的滿合的啦…感覺玩的還滿開心的

不過…在此 還是對於熊學長 敬上我十二萬分的不好意思

還有..辛苦你啦 !!!!!!

….((unfinished))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二月 12, 2009 於 11:36 下午

張貼於Uncategorized

2 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雖然你一直說很冷,但是我真的好羨慕喔 
    去年都沒什麼下雪

    p.s.你現在幾天洗一次澡壓

    waiting

    二月 18, 2009 at 10:50 上午

    • 當然是天天洗阿!!! 你居然懷疑我的整潔!!!!!太過份拉~~~~~

      northandeast

      二月 19, 2009 at 6:55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