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Max的造訪 (前言)

with 2 comments

話說Max阿…是個奇特的人

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讓我有種熟悉的感覺

哪種感覺 真的太讓我覺得熟悉了…

那第一眼…就讓我知道 我們會合得來

會認識他

是因為我暑假回台灣 有個在海德堡認識的好朋友 從高雄上來找我玩 順便參加一個"沙發客"(Couchsurfing)的聚會

“沙發客" 在那天之前 我從來沒聽過

可是聽到那名字 就讓我產生高度的興趣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歡 奇奇怪怪的事情 奇奇怪怪的人

直覺跟我說…去參加這個聚會 會認識好玩的人

果然…我認識了一堆人 像是 騎腳踏車環美的人 或是 在西雅圖唸書的人 或是 會講流利日文的美國人 或是 拉褟的英國人 而舉辦這個聚會的人 就是Max

他辦的這個聚會很成功 歡笑聲不斷 他穿梭在人群中 帶來更多的歡笑聲

看的出來 他是個有故事的人 只是那時我沒想到 他的故事會這麼精采

他會變魔術 會溜冰 暑假結束後 即將在歐洲巡迴表演

聽到他要到歐洲表演 我當然馬上慫恿他到德國來找我

海德堡是有名的觀光城 我家有張沙發床 有個半當地人帶他晃晃, WHY NOT?

而且…能被朋友造訪 是我無上的榮幸

ANYWAY…那時候的說說笑笑…沒想到…他真的就來了!!!!!!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一月 14, 2009 於 10:36 下午

張貼於Uncategorized

2 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我最近偶爾也會逛Couchsurfing的ptt版

    覺得真是個好地方可以太晚發現了

    你可以好好利用喔

    好好玩 好好交朋友

    waiting

    一月 21, 2009 at 1:47 上午

  2. 我最近偶爾也會逛Couchsurfing的ptt版

    覺得真是個好地方可以太晚發現了

    p.s.你最近怎麼都沒上線呀 很忙嗎 加油喔

    waiting

    一月 21, 2009 at 1:48 上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