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饅頭 滾滾滾 有新窩拉~

with 2 comments

我搬家啦!!!!!!!!!!!!!!!!!

((看倌a.: 不是搬很久了嗎? 看倌b:又搬新家了?看倌c:十二月初的事??!!..看倌…: (*&^%$#))

停!!!

((我要開始解釋了…))

本人呢…搬新家啦!!

其實…十二月就搬了

但是 因為一開始的沒網路 再加上後來的考試 跟聖誕假期間忙翻天的打工

我的新家(正確來說的話是房間)…

一直處於 被成堆的箱子 家具 亂七八糟的衣服 給淹沒的…痾…垃圾堆??!!

除了床上有空位可以讓我打滾 睡覺之外 要在我房間裡走路 幾乎是不可能的..

不過呢…感謝我的一位好朋友

因為他明天的造訪

讓愛面子的我…捨棄所有拉里拉雜的藉口以及成千上萬的理由

動身整理家裡…(Waiting看到這裡有想哭嗎?!)

於是 挪動了家具 把衣服歸位 該收的亂七八糟東西收好

終於…我房間 稍微像樣點啦!!!!! (一點的雜亂 但 有我的溫馨風格)

我家 在Handschuhsheim, 坐電車 到市中心 大約七-十分鐘

離我打工 跟 上課的地方 騎腳踏車只需要不到十分鐘

我的房東 是一位六十幾歲的台灣老太太

非常的隨性…在我認為 隨性等級跟我不相上下 跟我簡直是一拍即合

這間公寓是他新買的 新裝潢的(裝潢未完成 浴室還不能洗澡 房間們都還沒有門)

三房兩廳 一廚 一衛 房子為長方形

在一樓(Erdgeschloss) 不用爬樓梯 讓我又高興又難過

高興的是  我不用爬樓梯

難過的是…我這樣應該很容易變胖吧…(缺乏運動)

房租便宜 房子是新裝潢的 房東太太是好人 交通方便

我只能說 我當初真是太幸運拉~~~~!!!

最後

我希望…這次 可以住再這個房子裡 超過一年…

對於搬家這件事情..我已經開始厭煩啦!!!!!!!!!!!!!!!!!!!!!!!!!!!!!!!!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一月 6, 2009 於 9:45 下午

張貼於生活碎碎念

2 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哈哈
    這篇是因為我反應 而寫的嗎
    ㄎㄎ …

    小Mi

    一月 13, 2009 at 8:44 上午

  2. 恭賀喬遷呀

    要好好保持喔

    waiting

    一月 21, 2009 at 1:43 上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