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老娘成年了!!

with 2 comments

Ich gehe jetzt weltweit als Erwachsener duch und jetzt wird zeit:

-mit Meiner Jungend abzuschliessen

-Freundschaften fuers Leben zu schliessen

(Ich werde sie brauchen…Natuerlich!)

-die Tuer hinter Dir abzuschlieesn

(man ERWARTET jetzt, dass ich das selbst mache… ABER NUR ERWARTEN,ODER?)

-ein zuegelloses Leben zu leben

(das war ein Scherz..?! neeeeeeeeee.. ich glaube schon!)

沒錯沒錯…老娘21歲啦!!!

全世界都成年的年紀拉~~

我可以大聲的說我自己是個“女人"而不是"女孩兒"!!

可以跟我老闆娘講說 “我真的是胖 而不是只是嬰兒肥!!"

哎呀…時間真的是跟飛的一樣

這是我來德國的第三個生日了

也是沒有家人在旁邊陪伴的第三年生日

但好在…我有一堆好姐妹淘 好朋友…

雖然老娘我今年身體狀況有點不好…

有那麼點的虛…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的生日趴~ 很棒!!!!

我的蛋糕是 Mc Cafe 的 各式各樣蛋糕

我的飲料是 女人才會喝的 Bally’s Milk

我的主餐是肯德基…(痾..好像有點跳tone?!)

配菜是 我朋友大家的愛心

然後阿…

我一個好朋友 居然也來了…

我苦苦約了三年 每年生日都約

但大家都知道的…我生日這種時間 在歐洲 是多麼的…不方便

就跟有人生日在除夕前一天是一樣的道理… 大家都要趕回家阿!!?!

沒辦法來…但我朋友居然來了!!! 都要痛哭流涕…

總而言之

因為老娘今年成年了

要走點“成熟風"

沒有要來 喝酒喝到掛 或是什麼瘋狂事情(?!)

我今年的生日阿

要去歌劇院 看歌劇!!!!!!!!!!!!!!!!!~~~

哈哈~~

畢竟…這是培養自己成為時尚名媛 成熟美女的 第一步嘛~~!!

請大家 拭目以待!!!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十二月 23, 2008 於 1:18 下午

張貼於Uncategorized

2 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he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Wish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sanmin

    十二月 31, 2008 at 10:10 上午

  2. tks!! how r u ??!

    northandeast

    二月 4, 2009 at 5:51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