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兩年又一個月

with 8 comments

小瞇 阿東 &me @西�牙的鬥牛場

小瞇 阿東 &me @西班牙的鬥牛場

今天是禮拜天 難得 我沒事 可以悠閒的在家

不用上班 不用上學 沒有人約 有我自己的時間

可以在最近的忙碌中 稍微喘口氣

躺在床上  打開電腦 在網路裡收尋著一些 有意義 無意義的東西

突然 想到我的相簿

打開了..我跟小瞇還有阿東 在2007年的暑假一起去西班牙的照片

是那一年 最完美的ending

鐘裡的指針 飛速的倒轉著

我回想著那年 我剛到德國

18歲 不懂事 狂妄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青澀 矛盾 大膽的 闖入了一個 陌生的世界

當初是多麼的天真 狂妄的誇下海口"船到橋頭自然直"

現在的我 不得不搖頭嘆笑 不知那時那女孩 是太愚蠢 還是太勇敢

那勇氣 那自信 不知道是誰給予的?

我遇到了小瞇 小魚

我們三個 不同個性 不同背景 明明是三條平行線的人

不知怎麼的

突然有了交集

到現在 我還是感謝的

畢竟 放棄的念頭 不是沒有的

沒有他們 我應該早就逃離了

所有的歡笑 淚水 開心 難過 都是在他們的陪伴撐過去的

也因為有他們

在那一年

我獲得了很多

所看到的 聽到的 感覺到的 遭遇到的 學到的 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卻

當然

還有後來 我認識的小熊學長 阿東 阿西 Shiori Faith 等等等等等的人

在這裡 遇到的人 遇到的事情 將會是我一輩子最珍貴的寶藏

兩年過去了

我還是我 但不是原本的那個我了

德國已經快變得像是我第二個家

有些事情

看似那麼的相似 但其實已有些變質

我沉浸 在那回憶中

小�&me

小魚&me

EVERYBODY

EVERYBODY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十月 26, 2008 於 9:53 下午

張貼於饅頭回憶錄

Tagged with

8 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oh my god
    超懷念
    那是我在mannheim最精采的一年

    melvin

    十月 27, 2008 at 8:46 上午

  2. 我的媽呀…我那時候也太胖了吧~你看那手臂

    心靜

    十月 28, 2008 at 11:26 下午

  3. 機車耶! 幹嘛打這篇網誌
    害我都哭了! 這一個星期我好累
    整個受了很多氣呀! 原本以為我可以ㄍ一ㄥ下去的
    吼!! 看到這篇我真的眼洭都泛淚了啦!
    好懷念唷! 什麼鳥東引
    x的大機八 !!!

    小Mi

    十一月 2, 2008 at 3:05 上午

  4. Dear Mi

    因為很想你們阿…
    你要加油!!我們一起加油!!
    如果他們欺負你…你就學學小熊那招阿…
    不准假…哈哈!!

    northandeast

    十一月 2, 2008 at 5:22 下午

  5. 我也很想呀 ! 但我心機才沒像老田那麼重咧
    哈哈 …更何況 我也才剛到部隊一個月而已
    整個還是個 菜比八咧!
    唉 … 我也很想妳們
    害我那天 一直在review照片
    真的都噴淚了啦我!
    ㄎㄎ …
    我要去找妳們 !

    小Mi

    十一月 3, 2008 at 7:53 上午

  6. 我也很想念你們
    很想念在德國的日子

    waiting

    十一月 6, 2008 at 7:12 上午

  7. Dear Waiting:
    我也很想妳…所以 你就效仿一下學長他們
    來這裡唸碩士班吧~~ 我張開臂膀歡迎你~~ ㄎㄎ

    northandeast

    十一月 12, 2008 at 12:17 上午

  8. 呵呵~呵呵~你愛說笑

    waiting

    十一月 18, 2008 at 12:28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