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走!喝酒 爬山去!!!!!

with 2 comments

栗�們&ME

栗子們&ME

早上七點 就起床了(還算睡過頭 應該六點半就要起來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要我這麼早起床 跟要我的命是差不多一樣的

不過…我成功啦!!

因為我要跟手球隊去Wachenheim(請不要問我在哪 反正就是在Pfalz的一個小城鎮拉)的

Sektprobe(品香檳) & Wanderung (爬山)

我覺得這活動最好的Slogan就是

“Saufen&Wandern" ((酒醉爬山))

而且我必須要強調

先去品酒去爬山唷!!!(德國人都不怕 爬山爬一爬就掉到山谷裡去了..)

總而言之 我們就到了那邊

聽Sekt(香檳)的歷史 以及 如何被製造的過程

它的歷史及製造過程由於太過複雜

在此省略

但值得一提的是

因為解說先生 有著一口濃厚的鄉音

又由於本姑娘我的德文實在沒有好到 各地的鄉音(Dialekt)都可以聽的懂

我可憐的教練(Ursu.) 只好逐字逐句的翻譯

連最後 當我們在品酒時

解說員附帶的黃色笑話 她也一併的翻譯了…

我只能說… 我自己就是個大笑話了….

香檳

香檳

喝完五杯的香檳後(我喝三杯就不行了)

我們就出發去爬山拉~

整個爬山的重點

就是

撿栗子!!!!!!!!(Kastanien sammlen)

滿山遍野都是阿!!!

都是一顆又一顆 又圓又大的栗子

一堆微醺的人

在枯葉裡頭尋找著 又圓又大的栗子

還比較說 誰找到的栗子比較大顆

真的是超玩的

而且阿~

我找到了一顆超大的栗子 如圖示:

超大的栗�

超大的栗子

大家都超羨慕我的

不過咧…本人因為不愛吃 又不會處理它們

我把他全數捐獻給我的老闆了

相信他會把它們都的香噴噴的 給我吃!!

撿完栗子後

我們繼續邊喝邊爬山

還有吃一堆各個媽媽們帶來的 Kaese(起士) Wurst(香腸) Kuchen(蛋糕) 等等等的小點心們

就這樣…我們翻山越嶺

走回了Wachenheim的市中心

去了一家不錯高級的德國餐廳

飽足一頓

就坐火車回家啦~~~~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十月 11, 2008 於 4:30 下午

2 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那是因為我沒有叫妳起床唄
    天呀! 我也太有毅力了 每天早上負責叫大家起床
    叫了一年了耶! 哈哈 …

    栗子怎麼長的跟台灣的不一樣 好吃嗎
    他們也是用糖炒栗子嗎?
    哈哈 …

    鄭小Mi

    十月 19, 2008 at 3:28 上午

  2. 哈哈 真的..你真的是太厲害了 每天都來叫我起床…

    他們好像是灑鹽 用烤箱烤吧..我也不知道…

    northandeast

    十月 19, 2008 at 12:30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