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德國

with 4 comments

回來德國的感想就是….

媽的 也太冷了吧!!!!!!!!!!!!!!!!!

在飛機的月台等待火車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要被凍死了!!!!!!!!

離開德國兩個半月…果然都不知道他到底是圓是扁了…((情婦 我對不起你~!!!))

總而言之

回來為了趕快調時差

我都不敢睡覺

馬上就衝去餐廳 問我什麼時候可以開始上班

老闆他們看到我都很開心捏!!!!!! 真高興我沒有被忘記

還馬上煮了大餐給我吃… 我想 我的減肥路 ….應該要被中斷了..

後來 我去看房子(本姑娘十一月底要搬家了!!!!!!!嗚…)

原本是個師傅的房子  但是….實在是太遠拉!!!!!!!!

離我上班 上課的地方 距離約莫半個小時或是更多…

那個房子 離公車站牌 大概要走十五分鐘吧..

我開始想像 如果我晚上十二點下班

在寒冷的風中 漫步回家….喔 真是太冷了!!!!!!

所以就跟師父說不要了….

但是 當上帝關了一道門 一定會開啟另外一道的!

剛好師傅有個朋友在那邊搬家具

聽到我這樣說 就說 她有個房間可以租我!!!!

而且房子地點就在我上班上課不遠的地方(走路約莫10分鐘)

我整個是!!!!!!!!!感動的要哭啦!!

沒想到找房子的事情 就這麼解決了

原本以為要找很久咧…(海德堡房子很難找)

然後…就去看了 紅豆姐

他現在整在懷孕中

肚子…真的好大一個唷!!

預產期…就是這兩天 跟她出去 都好怕克拉拉(她baby的名字)突然出生

感覺就是很恐怖

不過她到是很老神在在啦

其實我感覺也很複雜…希望baby快點出世 但是不要在我面前….

去譯賢姐家的時候 我也有找小熊

我太想念他啦~

我們就一起八卦 聊堆有的沒的

就這樣!!!!!!我第一天成功的抵抗了我的時差阿~~~~~~~~~~~~~

請拜託恭喜我一下~~

後來的兩三天

我也都是這樣忙碌的過

見朋友阿 去壽司黃(mannheim一家台灣人開的壽司店)吃飯 開戶 解約 弄延簽

還去上班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太了不起拉~~(哈哈哈 不要臉ing)

就是這樣啦~

德國沒什麼變

只是我當初有的新鮮感沒有了

感覺就是 從一個家 回到另外一個家而已

真的除了冷之外…其他都還不錯的拉~!!!!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十月 2, 2008 於 10:04 上午

張貼於Uncategorized

Tagged with

4 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所以你的問題都解決的嗎?
    我還以直在想你該怎麼辦哩

    恭喜克服時差

    waiting

    十月 6, 2008 at 2:28 下午

  2. 機車耶! 妳都回德國了 都沒見到面耶
    看到你這篇網誌 都開始懷念起來了 !
    天呀 我們也太瘋狂了
    好想妳們啦!!!

    “東引郵政 90674附906信箱"
    這是我在這邊的信箱 有空也可以寄信或寄明信片呀
    改天等我變老鳥 我也會寄給妳們啦!!!
    我也要回德國找妳們啦!

    小Mi

    十月 10, 2008 at 2:21 上午

  3. Dear Waiting
    問題都算解決了 不用擔心啦~!! 我活的很好!

    northandeast

    十月 11, 2008 at 7:26 下午

  4. Dear Mi,
    我有空一定會寄明信片給你的 等著吧!!!

    northandeast

    十月 11, 2008 at 7:27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