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一個夢

with 4 comments

在河裡不停的游著

看著媽媽背著妹妹 不停的游著

手跟腳努力的合作 不停的滑動著

希望能夠快點向前進

突然 水花聲

我回頭

看見鱷魚 張開嘴巴

將妹妹 拖入他的肚子中

妹妹悽厲的慘叫 嘴巴一直嚷著"姐姐~姐姐~~~"

就這樣 不見了…

我慌忙的跟拼命游的媽媽說

“妹妹被鱷魚吃掉啦!!!!!!!!!!!!!"

媽媽回我?!

“蛤?! 真的媽??!!" 還看了看早已沒有妹妹身影的背後

我們繼續的拼命游著 游著 游著

但鱷魚群 聚集了過來

就這樣… 越來越多的鱷魚 越來越多的鱷魚……

我妹一個掌突然打下來!!!!!!

我醒了….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九月 17, 2008 於 1:33 下午

張貼於饅頭回憶錄

Tagged with

4 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夢見親人死 是發財的大預兆
    快去買樂透啦…….

    melvin

    九月 17, 2008 at 2:47 下午

  2. 哇賽! 我還以為是不祥的徵兆咧!!

    northandeast

    九月 18, 2008 at 7:59 上午

  3. 好靠夭的一個夢!!
    等我有空 我也要打一篇 在軍中夢到的一個夢!
    妳回德國了沒?
    我看小魚的id 她說 要去德國工作耶
    我沒問她 !!!

    小Mi

    九月 18, 2008 at 5:15 下午

  4. 還沒!27.9晚上的飛機!

    小魚要去德國出差!可是是去koeln!所以 應該沒辦法見到吧!

    northandeast

    九月 21, 2008 at 8:43 上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