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自慚形穢>///<

with 13 comments

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

我就是 體格壯碩 皮膚黝黑 穿著隨性

整個就是"運動健將"或是"金剛芭比"的最佳代表

以前小時候 反正大家都挫挫的

除了那種真的走在時尚尖端的同學們

其他人也不會注意太多

而上了大學

因為我也是一直不停的打球 打球

生活圈裡都是一群打球的人

更讓我不會注意到其他人的穿著打扮

到了德國以後呢

因為被大家說太不像女生

所以稍微開始有點打扮 但是還是走中性路線

至於身材方面呢

我這一七幾的壯碩身材 在德國實在是非常的一般阿

黝黑的皮膚也是那邊人們所追求的"完美小麥色"

我在德國的生活 只能說像是"如魚得水般的快活"

我就這樣…隨性過了兩年

 沒錯就是"兩年"!!!!!!!!!!

於是 我就這樣 隨性的撘上了飛機

隨性的回到了台灣

AND THEN!!!!!!!!!

大家可想而知的啦

看到機場每個女孩兒

“幼咪咪 白泡泡 的嫩皮膚" 還有 “嬌小玲瓏身材"時

我有如被閃電打到一般的晴天霹靂

想要轉身逃上下班飛機 馬上飛回德國!!!

我那許久不見的"羞恥心"就在我踏上台灣國土的那剎那 瞬間回來啦!!

更讓我震驚的不只這個

陌生人就算了嘛!! 反正活著自己愉快就好了 別人又不認識你!!

BUT!!!!!!!

如果對方是你認識的咧!!!

如果對方是當年跟你一起挫挫的人咧?!!!!

當一起挫挫的對方 變成超級大正妹呢?!!

整個內心閃過去的O.S.就是“OH MY GOD!!!怎麼可以這麼正"

反觀自己….要身材沒身材 要臉蛋沒臉蛋 這樣就算了 連個打扮都不會…

瞬間只想拿塊豆腐把自己撞死阿!!!!!!!!!!!!!!!!

所以我的女性自覺 終於 在我苦苦等待之下

出現啦!!!!

本人也要來個醜女大翻身!!

努力朝正妹邁進!!!!!!!!

(還是直接逃回德國 當我的普通妹比較快阿?!)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八月 21, 2008 於 12:10 下午

13 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加油加油巴

    我被我媽念到快瘋了

    waiting

    八月 21, 2008 at 12:18 下午

  2. 沒圖沒真相, 快點來兩張正妹照啦!

    小猴只

    八月 21, 2008 at 12:56 下午

  3. 要我幫你什麼呀..

    ha..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台灣那些少女們 我真的不覺得他們美耶..看起來都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哪有什麼好

    melvin

    八月 21, 2008 at 2:52 下午

  4. 回來吧~~
    這樣我就有伴啦

    vicky

    八月 21, 2008 at 3:29 下午

  5. 孟婶! 第一次来你的部落格!:P

    不要紧的,最重要是活得有自信,有自我! :) 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林志玲的! :)

    善敏

    八月 23, 2008 at 3:27 下午

  6. dear Waiting
    我們一起加油啦!!!有事者竟是成!!!!!

    northandeast

    八月 24, 2008 at 3:36 下午

  7. dear小猴只
    我會努力找到我朋友的blog的!!

    northandeast

    八月 24, 2008 at 3:37 下午

  8. dear Melvin
    他真的不是普通的正…平常的話 我真的覺得還好
    可是我那個朋友…真的讓我有嚇到!!

    northandeast

    八月 24, 2008 at 3:38 下午

  9. dear vicky
    快了 快了!!我馬上就會回去陪伴你的!!!!

    northandeast

    八月 24, 2008 at 3:38 下午

  10. dear善敏
    好久不見了!!!你好咩~??歡迎來我的blog阿!!
    還有 謝謝你的安慰!!!真是讓我太愛你啦!

    northandeast

    八月 24, 2008 at 3:40 下午

  11. 孟嬸 !! 我放假啦
    但我想我們見不到面啦!
    距離下次放假時間是 9/18
    妳那時候應該回去了唄
    那就等我回去找妳們唄
    ㄎㄎ …

    小Mi

    八月 30, 2008 at 2:08 下午

  12. 我27/9才會回去!!!

    northandeast

    九月 2, 2008 at 1:07 下午

  13. […] 想喚不起你的回憶 就看這篇吧 : 自慚形穢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