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我的米蟲生活

leave a comment »

回來台灣一個月在多一點點啦~

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在台灣的生活吧!!

沒錯!!!

 我麼生活 就如同標題所示一般!!!

我已經退化成為"米蟲"啦!!!!!!!!!!!!!!

我的一般行程 是這樣的:

中午或下午起床 -> 看電視 /看漫畫-> 吃晚餐-> 上網/看電視 -> 跑步-> 睡覺

然後又是第二天 每天 我的行程就是這麼重複著

如果 是要跟朋友們出去見面的話呢

就會將看電視/漫畫的部份省略 然後 變成跟朋友出去

如果是夜生活的話呢

就是把晚上上網跟看電視的部分省略掉

就是這樣啦…

除此之外

還有不停的中暑啦

跟大家公告一下…這一個月來 我已經三度的中暑啦!!! 酷吧!!!??!!

不過我在想

我似乎應該要來唸一點點書

昨天被在德國一起唸STUDIEN KOLLEG的朋友警告

從第二學期開始 會變的很難….

阿阿~ 這意謂著

我的米蟲生活裡 會多安插一項"唸書"啦~!!!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八月 21, 2008 於 11:49 上午

張貼於生活碎碎念

Tagged with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