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快蒸發了!!!

with 4 comments

話說 我回來台灣

親戚朋友們看到我 都會問我

“兩年沒回來了 這樣台灣還習慣嗎??!"

我只能笑笑的回答"有點不習慣…但是都還可以啦!"

總不能…說完全不習慣 然後落落等(台語) 的敘述台灣跟德國有多大的差異吧?!

畢竟…台灣跟德國 對我來講 就可能像是…

男人 對於老婆跟情人的關係吧… (雖知還是老婆最好 但卻又死不放棄追求新歡的美)

但是阿…老婆再好 還是不免要讓我小抱怨一下啦…

台灣真的是太熱了!!!!!!!!!!!!!!!!!!!

台灣那熱情的太陽…搞的我這剛從德國情人懷抱回來

還沒能完全適應老婆的熱情…

就在一個禮拜之內….兩度中暑!!!!!!!!!!!

說起來我也是很遜啦…回來不久就中暑兩次

但這真的不能怪我…

在德國 我一天到晚灌很多水 規律的做運動

德國天氣又都涼爽涼爽

套句轟隆隆的話"台灣的冬天應該就像德國的夏天一樣的吧"

生活真的不是普通的規律耶!

而且又愜意又悠閒

但是…

一回台灣 馬上就是兩個颱風…(相信大家都知道 颱風來之前 天氣就是吧!)

又冷又熱 整個像在洗三溫暖

颱風來前

又濕又熱 就像是在烤箱裡的感覺

在電風扇前待著都來不及了 怎麼還有可能出去運動

颱風來的時候….

外面下著傾盆大雨 出去運動 應該不是被大雨沖走就是被大風颳走吧?!

台灣人似乎又很不流行喝水這套..大部分出去的時候就是一直灌飲料

除此之外

我還默默的覺得 在台灣 是不是因為濕氣很重…也不太會容易發現 自己好像有渴的感覺…

總總的原因加起來阿

搞的我在我們的東埔家族旅行中

除了因為頭太痛 實在又很想睡

在飯店裡昏睡了兩天之外….連個溫泉都沒泡到…什麼都沒做到!!!!!!!

萬嘆阿!!!!!!!

那時我媽就有幫我刮了一次痧喔…

想說應該好了吧??

結果…回家之後的兩天

我頭實在是痛爆啦…連睡覺起來都繼續痛…

在我苦苦哀嚎之下 我媽才勉為其難的幫我再刮一次

結過這一刮 是有好一點沒錯啦 但我的頭居然還是很痛!!!!!

我爸就涼涼的說 你去運動啦….這樣熱氣才會散發出來…還有要喝水

本不信邪的我…還是繼續躺在地板上面打滾

想說…喝水是ok..但 誰中暑 頭痛到爆 還去做運動的啦?

當然就是睡覺去阿!!

所以阿 睡醒後…頭還在痛!!

我只好出去爬樓梯啦…..

這一爬…果然是汗流浹背

覺得自己一直像發熱機

轟轟轟的熱氣 一直散出來….

洗澡睡覺…第二天就好了…….

 

因為這次慘痛經驗…

我決定雖然可以懶散…

但是最好趁著晚上 太陽下山去的時候

去公園 散個步 加減做個運動 比較好一點

要不然…因為老婆的熱情 在一個月內 中暑三次..

這樣我這個老公 是不是有點遜阿?….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八月 4, 2008 於 8:07 上午

張貼於Uncategorized

Tagged with

4 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ha…油可以蒸發一點…

    melvin

    八月 4, 2008 at 8:48 上午

  2. 如果我的油可以蒸發的掉的話…我甘願多中幾次暑!!!!

    northandeast

    八月 4, 2008 at 5:34 下午

  3. 中暑就要問我這中暑達人啦
    我超常中暑的
    灌水 是一定要的
    中暑是因為熱氣都悶在身體裡
    喝個黑糖水 青草茶 或 苦瓜茶(超退涼)
    包準妳 幾天就退了
    切記 中暑 不能吃有火字部的東西
    例如 炒 烤 炸 或芝痲 土豆等豆類食品啦
    不過妳爸說的也沒錯 多喝水 才是王道呀!!
    還有暫時不要再曬太陽 如果要出去就戴個帽子唄
    的確 德國和台灣的氣候 真的很大不同
    爆熱 !!

    那妳什麼時候要來台北呀 我都快去當兵了
    哈哈 …

    小Mi

    八月 5, 2008 at 3:55 上午

  4. 我今天要上台北!!!

    northandeast

    八月 5, 2008 at 6:00 上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