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滾阿滾阿~ 終於要滾回家了!!!!!!

leave a comment »

我明天要坐飛機回台灣了!!

台灣阿!!! 久違了!! 兩年沒見 不知道你還是不是依然那麼可愛?!

我現在真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期待..父母的擁抱們 朋友們的笑臉們 好吃的食物們

害怕…其實台灣已經變的不再是我印象中的那樣了…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近鄉情怯"唄?!

德國阿!! 再見了!! 我們十個禮拜後見!!!

今天老闆他們在送我的時候 整個都有很濃重的心酸感

好像德國才是我的家一樣… (這真是太恐怖啦!!!!!!! 不要不要 我是台灣人!!!!!!!!!!!!)

總而言之!!!!!!!!!!!!!!!

台灣 我回來了!!!!!!!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七月 15, 2008 於 9:39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