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我考完試了!!!!!!!!!!!!!!

with 6 comments

終於考完了…

我真的是 呼~ 的鬆了一口氣

但我必須要說 德國的考試  真的很機車

也不是機車啦…但真的就是要動腦

跟台灣的考試方法大不相同

這邊就 不是硬背

而是要要真的把所有東西都融會貫通 變成自己的東西(話說 這不就是讀書應該要有的態度咩?!)

才能夠變出答案….

不過我想應該是比較笨+不認真(主要原因)的關係吧?

多花了一學期才習慣德國考試方法….

還因此要多唸一學期的Studienkolleg…

總而言之!!! 我考完啦!!!!!!!

希望會 all pass!!

不想要提早回台灣阿!!!!!!!!!!!!!!!!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七月 10, 2008 於 11:45 上午

6 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沒有all pass
    妳就要被徵召回來了嗎??

    小Mi

    七月 10, 2008 at 3:21 下午

  2. 對阿…我就要回台灣去啦…
    不過阿 我歷史過囉!!!
    所以算all pass了啦~!!!

    northandeast

    七月 12, 2008 at 12:10 上午

  3. 寶貝 所以你20號回台灣嗎 我想見你ㄟ

    學敏

    七月 12, 2008 at 7:11 上午

  4. 阿西說 你要回來前
    還要先去香港呀
    也太爽了唄妳 !
    拿歐元整個大花
    哈哈 …
    有打工 就是不一樣唷!
    ㄎㄎ …
    那我要香港小禮物!
    呵 …
    有錢人啦 妳 現在 !!!

    小Mi

    七月 13, 2008 at 1:00 下午

  5. 學敏: 對阿! 我二十號到!! 當然可以見面囉!! 我們msn再聯絡吧!

    northandeast

    七月 13, 2008 at 10:02 下午

  6. 小Mi: 我整個很窮…不要誤會…回台灣我再跟你解釋..ㄎㄎ 香港可以買什麼阿?? 都是吃的吧!!?

    northandeast

    七月 13, 2008 at 10:03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