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是紅不是黑耶!!!!

with one comment

昨天和球隊的人去爬山 發生很多事情

不過阿… 最令我驚奇的是阿!

德國人也會擦防曬油耶!!!!

不過..他們不是防變黑 是防變紅!!

在我的印象裡面阿

德國人超愛曬太陽

他們超級嚮往黝黑的巧克力色皮膚

感覺是不會擦防曬油的

結果….昨天

天氣晴朗 萬里無雲 = 非常熱!!!!!!!太陽很大!

我想說入境隨俗 又加上本身其實本來就是黑肉底 已經沒救了

就沒帶 防曬油

沒想到!!

我們到湖邊的時候

他們紛紛的拿出防曬油 擦了起來!!!

哇哇!! 心理很有股衝動非常想要問…"你們不是不擦防曬油的嗎??"

説的時那時快 剛好! 在球隊裡稍微跟我比較熟的tina就說了起來啦..

“厚..每次都是曬紅..很煩"

另一個隊友(代稱: C 好了!! ) 說" 對阿!有一次我整個曬傷 想說 這下總會留點顏色吧! 結果! 居然只是狂脫皮 然後又變白!痛死了!~"

Tina “對…每次都是這樣…曬傷真的很痛!"

我看看我自己 想: “變紅? 還好阿…"

然後就問 “所以你們是想變黑囉? 台灣女生超想白耶!"(暗奈很久 終於問出口啦!)

他們: 對阿.. Tina還補: 白或黑都還好 就是不要紅 真的會很慘…

我就在想… 變紅到底是怎樣阿???

-太陽下山 夜晚降臨-

德國人們 個個都成了紅人啦!!!!!!!!!!!!!

沒有人是變黑 通通都變紅的

這麼紅 我實在是沒有看過!

而且他們的皮膚都超燙的

感覺好像有火焰在他們身上燒的感覺

太恐怖啦!!!

不過…我想….這也是好處.. 紅完 脫皮 他們又會白了…

是因為他們原本就是白的關係吧…

體質就是這樣…永遠曬不黑…

我該說…羨慕嗎?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六月 22, 2008 於 9:43 上午

一個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說到這個
    我以前在德國買防曬油,擦了很久以後,某次才仔細看包裝上面寫什麼.結果,上面寫著:
    “保護您的肌膚,讓您能曬出健康的小麥色!"
    差點昏倒!怪不得我越擦越黑!!!(現在應該已經沒救了)
    後來就很努力找上面沒有說會讓我有小麥色肌膚的防曬油….
    目前還沒找到.下次回台灣補貨吧!

    yaning

    六月 27, 2008 at 11:57 上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