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奔跑吧 饅頭!

leave a comment »

我一直都很愛運動

在台灣的時候 就會瘋狂的打籃球

到了德國之後 因為太少人在打籃球的關係 又加上了一個莫名奇妙的機緣

開始了我的手球生涯

((還加入了地方的手球隊*…))

說真的 手球還滿好玩的

可是因為 隊上的人 沒打過十年 也打過七,八年

搞的二十年來第一次接觸手球的我 壓力實在是非常大…

尤其是一軍的人 都會有一種 鄙視二軍的感覺…

不過… 我還是很享受打手球的感覺 也很享受去參加比賽時 跟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

就這樣… 撐過了半年… 然後 球季結束… 然後…. 開始現在的特訓….

我原本不知道有特訓的!!! ((好啦… 我知道 但我沒想到會是這樣的…))

一般的特訓 不就是 跑跑步 練練基本動作 還是會跟碰到球之類的嗎??

昨天… 是放假三個禮拜後 第一次去練習

去之前 我還在想說 應該就跟平常一樣練練球 了不起多加個跑步之類的吧!?

結果… 居然是 練田徑!!!!!!!!!!!!!!!!!!!!!!!!!

一到 馬上就先慢跑三圈操場(德國跑道都是標準四百公尺跑到 意味著 我跑了 一千兩百公尺)

之後… 再做 短跑訓練 在八分鐘之內要跑完五圈(它真的很難跑)

做完之後 我們做了一些緩和運動

饅頭我還在很天真的想說 這樣就結束了 等一下就可以去打手球了…

結果!!!!!

教練叫我們再跑兩千公尺!!

而且要在一定內的時間跑完….

我整個要吐血了… 話說我已經有很久 沒有好好的運動了耶!!!!!!!

整個當下非常想要放棄..

但是 團隊精神 團隊精神!!! 所以 我任命的 跑了!!!!

成績沒有太糟… 11分59秒內跑完了…

想著 練習可以結束了吧??

就在這時.. 教練又說了

我們來跑大隊接力吧!! 連著跑 一個人跑三趟兩百公尺!!!

我真的要吐血了…. 老天不是要這樣耍我吧!!!!??

我最不會跑大隊接力了!!! 尤其是要跟一軍的他們跑… 一定會被嚴重看不起的!!!!!!!!

可是又能怎樣 咬牙 還是跑了…

果然 我就是很爛 跑超慢的

又加上之前已經跑了那麼多 我整個人 就是沒力了….

跑完的時候 我真的以為我自己會昏倒!!!!!!!!!!!

還好是沒有啦… 要不然台灣人的臉都被我丟光了….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經歷過 最激烈的訓練啦!!!!!!!!!!

而且 大家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 未來到新的球季開始前的每一次練習 都會是這樣的….

我真的開始考慮…我要不要翹練習了…

小小p.s.

*在德國的各個地方(區域)都會有不同的運動俱樂部(德: Verein) 舉凡手球 網球 足球 籃球 等等等等的各式各樣運動 都有. 而大部分的德國人 都是從小就開始加入這類型的俱樂部 以強健自己的身體 這類型的俱樂部 在德國非常普遍 如果有人在德國想要規律的運動 卻找不到適合的場地 又沒有前參加健身房 不彷考慮一下這類型的俱樂部唷!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六月 5, 2008 於 9:19 下午

張貼於生活碎碎念

Tagged with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