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Wie geht’s deiner Mutta??!"

with 2 comments

饅頭已經來德國快兩年的時間了…

如果說是要很平常的跟德國人聊天 談笑 應該都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 對於他們的幽默 我還是一點都沒有辦法了解

是這樣的…

饅頭有位朋友 是個嘴很賤的先生

有事沒事 就愛來噹你一下 弄你一下

非常的幼稚…

他最愛講的笑話就是.."Wie geht’s deiner Mutta???"(你母親過的怎樣?)

—> 應該是德文版的 問候你母親大人 吧?

總而言之 我ㄧ開始很笨 還聽不懂… 想說… 幹嘛要問母親過的怎樣阿???(心理的O.S.)

就在這時 其他的德國朋友們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 的大笑 而不是 哈哈…. 的冷笑!!!!

大家這樣笑的時候 … 我還想說"什麼東西這麼好笑?是我德文不好?還是表情太呆?"

笑點倒底在哪邊???
然後…

常常跟朋友去party什麼的…

這個有關於母親的笑話 也常常出現.. 而且只要是德國人 都非常的捧場!!

我才恍然大悟 這就是德國人的幽默!

於是我就跟幾位亞洲人分享了一下這件事情… 想聽聽 是不是我的問題之類的…

才知道… 很多人 也都覺得德國人的笑話非常難笑…

甚至 其中有一位朋友 從六歲開始就到德國了 現在以經過了十八年了 算半個德國人…

他還是覺得… 德國人的笑點 很難懂!!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五月 26, 2008 於 6:23 下午

張貼於生活碎碎念

2 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我看了也笑不出來

    轟隆隆

    六月 4, 2008 at 9:17 下午

  2. 對了 我有事想要找你
    我需要說話

    轟隆隆

    六月 4, 2008 at 9:18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