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我上輩子是隻熊

with one comment

可愛北極熊

饅頭除了先天家族優良遺傳之外 還加上後天的愛運動 變的整個人非常粗壯

然後 又愛曬太陽 嗜好是睡覺跟吃… 默默的一直覺得… 我應該上輩子是隻熊…

而每當我跟大家講這件事情的時候

大家就用著一臉 “你想太多了" 的表情看著我…

就這樣… 學妹搬來跟我住

然後… 他就驚覺… 饅頭我… 上輩子…應該真的是熊…

根據維基百科 熊的特性是:

  1. 熊的嗅覺十分靈敏,視力以及聽覺比較差
  2. 許多熊在冬天時被認為會冬眠;事實上,熊並不冬眠。在秋季,熊吃下許多植物,以便在體內積聚脂肪過冬。牠們的體溫只下降適當的量,而且很容易被吵醒
  3. 雖然熊屬於食肉目,但牠們是雜食性的,食物包括小動物、水果、堅果、蜂蜜等
  4. 鼻子靈敏… 要吃飯之前 還要什麼都要偷偷的*小聞一下…

而經過學妹長期(幾個禮拜)的觀察 饅頭的特性是:

  1. 冬天睡很長 夏天睡比較少(少=至少八個小時)
  2. 吃很多 尤其是在入冬期間 而且幾乎什麼都吃(除了水果之外)
  3. 只要在饅頭睡覺期間 有人在旁邊晃動 雖然我是昏迷的 我也會跟著翻動 而且 如果真的很吵 我還會罵人*

由學妹的報告 可以了解到 雖然 饅頭的習性 並不是百分之百的和熊一模一樣 但也八九不離十了

畢竟 我這輩子 是投胎變成"人"阿!!!

小小P.S.

  1. *偷偷的聞… 是因為 饅頭的父母從小告誡我… 吃飯時不應該這樣聞菜.. 很不禮貌!!!所以… 只好趁四下無人時 偷聞啦!(好孩子們 請不要偷偷模仿唷…!)
  2. *饅頭那時候罵人 其實是呈現完全昏迷狀態 學妹在跟我說我有罵人的時候 我心裡的o.s.是: 咦? 我怎麼這麼輕易的就在我睡夢中把我心理的話講出來啦?!
  3. 我… 當然沒有途中的北極熊這麼可愛啦~~~~ 套句學妹的話: 我應該比那隻北極熊大五倍.. 或是不只…(@#%&*&%$)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五月 14, 2008 於 9:52 下午

張貼於睡前碎碎念

一個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你是….黑熊!哈哈哈

    轟隆隆

    五月 26, 2008 at 6:10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