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睡前碎碎念

with one comment

饅頭平常就是個話很多的人 就連一個問路的人 我都可以跟他聊個十分鐘 二十分鐘以上

但是 碎碎念 平常我倒也是不會

直到… 我的親親學妹+室友 跟我說 你為什麼入睡前總要講那麼多話阿?

我才驚覺… 真的耶!!!!!

是這樣的 我睡覺前都一定會說晚安 但是… 不是只有一次而已

簡單的來說 就是

明明我已經說了晚安 但是因為又突然想到了今天發生什麼挖哥鳥事

就開始作補充說明

導致 當我真正要入睡的時候 可能已經是我第一聲晚安的兩個小時後.

學妹為此 真的大大的跟我抱怨了一下 說: 學姊 你到底是要不要睡覺啦???!!!!!!(頭頂在噴火)

可是 後來 他也被我煩的習慣了
就常常一邊看著CSI(他是CSI的迷) 一邊回我話

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在聽啦… 反正 饅頭我就是講的天花亂墜 口沫橫飛 有時候講到激動處 還會爬起來看著學妹講

而學妹… 也就只是默默的給我了一個白眼 然後 敷衍的 “喔" 了一聲

但學妹當然也不是真的這麼狠心

他看我每次很落寞的在低泣的時候 他就會說 好啦好啦..我有在聽啦!!

然後撥個她百分之三十的精力 稍微參予一下我的碎碎念…

我想…學妹是真的快要受不了我了吧

所以他就建議我… 把我每天碎碎念的內容打在這個網誌上面

這樣 他晚上才能有個好眠…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五月 10, 2008 於 6:38 下午

張貼於睡前碎碎念

一個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話說我已經習慣了
    你就繼續說八
    反正你打網誌我也一樣要被逼迫醒著

    waiting

    五月 10, 2008 at 6:45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