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沒有7-11的日子

with 3 comments

在台灣 完全不會覺得 7-11是件多麼稀奇的事情

它是方便沒錯啦 但是 似乎也不覺得少了它會是件多麼了不起的事情

但是… 到了這個晚上八點以後 所有超級市場都會關門的德國後…

才會突然發現… 原來 7-11的存在真的很重要!!!!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 失去後才會懂得珍惜…

我不知道大家對於歐洲的印象是什麼

饅頭在還沒來到歐洲的時候 對他是非常有憧憬的

“就是童話般感覺的 高科技現代社會"

或許是因為電視廣告的關係吧..

我一直有一種 歐洲很優 而且不只東西優 夜生活也優 的印象

但來到德國後 真的對於他們的夜生活 真的 非常傻眼…

這就是我心裡的 最傻眼前三名

  1. 所有店家(除夜店外) 晚上八點就關門(最晚十點)!!! 半夜唸書肚子餓 家裡沒東西吃 想吃個清粥小菜當宵夜?? 我只能說… 作夢吧!!
  2. 24小時 類似便利商店的東西, 居然完全沒有!! 半夜發現自己的好朋友突然來的 家裡沒有存貨 需要去大家的好鄰居7-11買?? 我只能說 … 在這邊 你只能真的放大膽的 去敲你"好鄰居"的門!
  3. 除了Party之外 完全沒有更多的夜間娛樂!! 真的 這時候就會覺得 台灣真是個寶島阿! 台灣的夜生活花樣 是這麼的琳瑯滿目…今天心情不好 想要狂嗨嗎? 有下列幾種方案可供君選擇… 您是想要去KTV瘋狂吶喊呢? 還是想要去夜店舞個美麗? 還是想要去夜市 吃個痛快??? 種種方案都保證能讓您擁有一個完美夜生活 但這邊…除了學生啪踢 還是學生趴踢 了不起就是去跳個舞 喝啤酒 再不然… 回家唸書吧!

啊!!!!!!!!!!的吶喊 總是我心裡的苦悶 這邊晚上實在是太過於無聊.. 也只好每天在超市關門以前的最後一分鐘 衝入超級市場 享受一下 人擠人的變態快感… 這也是一種 除了自己待在家裡 對著電腦看youtube 唯一一個比較精彩一點的殺時間方法了…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五月 10, 2008 於 7:22 下午

張貼於生活碎碎念

3 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聽說Tankstelle可以半夜去買東西
    不過很貴而且賣的都只是平常能吃到的洋芋片或巧克力等等
    沒辦法跟7-11相抗衡
    真懷念在台灣半夜兩點去寄宅急便的日子啊!

    yaning

    五月 10, 2008 at 7:29 下午

  2. 家住在通化街附近的我
    對於這篇網誌針是心有戚戚焉呀~
    我不只懷念7-11還有半夜兩點的燒仙草跟米粉湯

    哦~我餓了
    “吃"永遠是留學生不會厭倦話題

    waiting

    五月 10, 2008 at 8:04 下午

  3. jo jo…wordpress是很好的一個平台喔! 希望你好好經營這個網站 畢竟留學德國應該一生也只有一次 :))

    至於7-11…hah..我覺得大家的生活慾望還太高…. calm down baby….多享受大自然………….haha….我發現我連留言都是個老人

    melvin

    五月 14, 2008 at 8:18 上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