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Sind sie Schwanger??!!!

leave a comment »

台灣人 似乎什麼話都敢講

但是 至少他們不會白目的衝著一個年輕的姑娘問… 你懷孕了嗎?

話說

有一天饅頭起床 發現自己居然臉腫的跟豬頭一樣圓 (( 雖然原本就是圓的拉…))

不只是臉 連身體都是的時候

整個讓這輩子從來沒有水腫過的我 馬上衝去小熊學長的房間 大聲的求救

小熊學長 看著我 然後跟我說 “好像真的有點嚴重耶! 我查一下網路 水腫的原因…."

然後… 就出現了 可能腎衰竭阿 之類的答案

饅頭我真的恐慌了… 心理當下的o.s是 我是頭好壯壯的胖子耶 不會吧….@@

小熊學長 當機立斷 說"走! 去看醫生ㄅ!!!"

饅頭就這樣被拉去了醫院…

進到醫院時 真的感到非常的手足無措 這還是我在德國活了這麼久以後 第一次到醫院

當初德文又講的很爛 還好 小熊學長再旁邊 幫我處理了一切

當他報完我的基本資料後 護士就開始想要了解一下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於是….

就開始了我們下面的對話:

護士:你哪邊不舒服?

饅頭: 水腫(結結巴巴 英德夾雜 想盡辦法 描述)

護士: 水腫… 你怎麼知道自己水腫?? ( 從頭到腳的把我打量一遍)

饅頭: 就看的出來阿… 平常不是這樣的(心理os: 難道他就看不出來我真的很腫ㄇ?)

護士: 恩…. 你月經上一次什麼時候來的?

饅頭:痾.. 不知道耶 兩三個禮拜前吧…(o.s 問這幹嘛?)

護士: (先看了看 小熊學長) Sind sie Schwanger?? (你懷孕了嗎)

饅頭: ((傻眼)) 當然沒有!! 我才十九歲耶!!

護士: 好 我幫你跟醫生 講 看醫生怎麼說…

好 我想說 這樣就算了 問有沒有懷孕 應該是基本的問題吧..以防萬一之類的(也不知道到底以防萬一什麼)

於是…又 到了醫生那邊

醫生看了看我 說 先做一下內診

饅頭:((恐慌)) 不行 我沒經驗

醫生: 愣了三秒.. 用懷疑的眼神 繼續打量我 …說 好ㄅ.. 那 去做個尿液檢驗好了…

於是 就開始了 那些有的沒的檢查等等等的…

饅頭我想說的是… 我真的有非常的schock

難道 饅頭我真的這麼的胖嗎?? 有胖到像孕婦那樣一般的胖嗎?

雖然我真的很胖 但是沒有像孕婦一樣這麼慘吧!!!??

好這樣就算了

但是 我真的是個處女阿 醫生那一臉不可至信的表情是怎麼回是阿?

十九歲沒做過愛做的事情 還算正常的吧?? 不需要用那種 你幹嘛說謊的表情看我阿!!!

明明德國胖子也不少阿 他該不會都覺得 每個身體稍為龐大一點 就是 “孕婦" 吧!!!??

饅頭 至今… 還是 無法理解 德國的醫生 到底 在想些什麼鬼?????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五月 6, 2008 於 9:02 下午

張貼於饅頭回憶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