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前言-一切走過的路 都不會白費

leave a comment »

在德國近兩年的時間,

從一開始 一句德文都聽不懂 到現在漸漸融入了德國生活

但卻直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 我居然可以在異地住這麼久

如今 當新鮮感慢慢消失 對歐洲的生活感覺是如此平淡

突然! 拜讀了 酪梨壽司 大人 的著作 “去他的萬一"

敘述有關於他在美國唸MBA的求學艱辛路程時

回首自己走過的路 原來也是如此的驚心動魄 卻從來沒有好好記錄過

所以 在受到 酪梨壽司 大人的啟發後

下定決心也要好好的來紀錄一下 我這個 德國胖子的生活

也許未來的有一天 當我回顧 這段 驚濤駭浪的年輕歲月

能夠笑看這平凡中帶有歡笑夾雜淚水與汗血的日子

最後 我衷心的希望 能夠堅持這個部落格

搞不好哪天 就換我出了本<<他媽的 德國>>

各位敬請期待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五月 5, 2008 於 8:36 下午

張貼於網誌起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