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德國

有關於一個胖子在德國的 過去 現在 及 未來

*不負責任評論* 之 德國男人愛情觀

with 13 comments

德國男人阿

真的實在是很讓人摸不透

一切的關係看似這麼的自然 這麼的順利

牽手 接吻 …晚上在床上翻滾

每天用msn聊天 傳幾封甜蜜簡訊 熱線個半個小時

偶爾一起煮飯 出去喝咖啡 看電影

可是 不知怎麼的 當你們兩個同時出現在朋友的聚會

他的態度 陌生的 讓你覺得不知所措 甚至有點尷尬

開始懷疑你們之間的甜蜜 是場夢嗎?

不要懷疑

這就是德國人對於談戀愛的方式

大家都是玩玩 享受一下

當然…我這只是大多數 不是每個人

我猜…十個德國男人裡有八個是這樣的吧

女人該享受到的甜蜜與關懷永遠都不會少

但是想要正名成為女朋友?

你想太多了!

這樣你或許就開始有疑問啦?

怎樣我才能擺脫地下情人的身分?

簡單 簡單

當他在公開場合 大方的說: 大家好,幫大家介紹一下 這是我女朋友!

就恭喜妳 你現在可以準備放鞭炮 慶祝自己不是單身啦!!

現在或許有些已嫁做德國人妻的人 在電腦前面 大拍桌子說

我老公就不是這樣的人!!!!!!!

那我必須要說 你可以馬上衝去擁抱妳老公 多親他兩下 今天晚上好好犒賞的一下

因為 你遇到了那唯二啦!!!

那個願意真心對待每個女人的唯二啦!!!!

德國男人這樣真的不好嗎?

不不不 我沒有說不好喔!

當你是個玩的起的人 覺得 這樣子的談戀愛方式 太適合你了

完全就是為了你這個 覺得談戀愛太麻煩

生活都受戀愛束縛 每天綁手綁腳

不能跟其他男人出去阿 每天都要報備行蹤阿 等等等的

不喜歡"一般戀愛模式"的而設計的時候

“叮噹叮噹"找個德國男人談戀愛吧~!!!!

不過這種事情我一開始也是抱著懷疑的態度

覺得 一定還是有好的德國男人啦! 不可能沒個都這樣!!

一次 兩次 三次…

或許我真的就是那種 讓人覺得可以玩玩的女孩子吧?

但現在誰要是跟我說 德國男人不是這樣的!!

我只會抱著不可置否的態度

跟你說…恩 應該還是有好的啦!!!

但如果我真的要跟德國男人發生一段關係的話

應該是我哪天想開了 決定玩玩的時候吧?!

Written by northandeast

19 十一月, 2008 於 8:50 下午

張貼於Uncategorized

Tagged with

13 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其實我覺得,不是德國男人都這樣的
    重點是,要看對方的長相..
    你都遇到想玩玩的,是因為你都挑帥的啊~帥的都有本事玩
    其貌不揚的德國人能交到女朋友就很高興了,怎麼還會想說要玩玩呢

    yaning

    21 十一月, 2008 at 10:45 上午

  2. dear Yaning..
    也是厚…都是帥哥 哈哈
    不過 你老公也是很帥阿~~好德國男人代表!!

    northandeast

    21 十一月, 2008 at 2:35 下午

  3. 我老公很帥?
    我怎麼完全不覺得?難道我們對帥哥的定義有所差距?
    乾弟那樣才算帥啦~不過乾弟也是想要玩玩而已的類型啊(一輩子沒追過女生,也沒被女生提過分手的帥哥啊)

    yaning

    21 十一月, 2008 at 6:45 下午

  4. 好一篇对德国男生的论文。我完全了解到你的感触并且完全赞同。

    早跟你说了。要往远处看!法国男生长相比较好,而且会比较罗曼蒂克。

    德国的优质品都心有所属了!

    偶尔换个口味也不错吧。;)意大利男生会下厨。。 :)

    Faith

    22 十一月, 2008 at 1:29 上午

  5. Faith
    你的變化太大了啦
    Felisa德國都搞不定了你還要他向外發展???

    waiting

    29 十一月, 2008 at 1:54 下午

  6. haha. 偶尔换个口味也无妨;)

    住德国的台湾小姐,请问你几时上线啊?

    回到台湾的小姐们,我想跟你们要个地址!

    faith

    4 十二月, 2008 at 4:23 下午

  7. 哈囉哈囉
    大家好久不見啦 我搬家啦~~
    還沒有網路
    所以請大家在忍耐個兩天
    我就會上線啦~~~

    northandeast

    5 十二月, 2008 at 7:32 下午

  8. 孟嬸 妳瘋了嗎!!!
    哈哈 … 玩玩咧 !
    我收到妳們寄給我的名信片啦
    可惡 害我收到那天好憂鬱
    因為好想妳們呀 !

    鄭小Mi

    7 十二月, 2008 at 7:32 上午

    • 哈哈 希望我有那個本事可以玩玩拉…
      明信片 其實是雄哥的貼心…
      我們大家都很想你啊!!最近過的好咩???
      有沒有比較適應軍中生活了?~!

      northandeast

      11 十二月, 2008 at 10:57 下午

    • 真得是这样吗? 刚刚经历了一场,感觉好委屈

      sunshine

      23 七月, 2011 at 10:32 上午

      • 不一定拉…也不是每個男人都這麼糟。就想成那個男生不適合你吧~不要難過

        northandeast

        26 八月, 2011 at 1:43 下午

  9. 我也很想妳們呀
    天呀 我要哭了
    妳什麼時候回來呀
    上次回來 機車 都沒見到面耶!

    鄭小Mi

    14 十二月, 2008 at 8:14 上午

    • 親愛的mi
      你最近很感性耶…你還好嗎???
      我下次回去 應該會很久以後了吧…
      maybe等你來 會比較快一點
      加油啦 Mi!!!! 再過幾個月 你就可以解放了~!!

      northandeast

      14 十二月, 2008 at 8:43 下午


發表留言